走了

人已失联,建议取关

【何尚】拖延症

   🙊渣文笔我的锅,欢乐食用,开心就完事儿了,别上升,都是垃圾,别互相伤害,bug批量生产专业户,都别当真。  
   🙉何尚使人上头,两位就是标准的直男和矫情小女生的恋爱啊,整天闹来闹去,但又腻腻歪歪的,超甜! 
   🙈最近我好短哦,对不住大家!长篇会有的!

   

    谈恋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至少何九华是这么认为的。

   不要说什么喜欢能解决一切问题,因为这世上没有人比何九华更喜欢尚九熙。

   何九华享受着独身的快乐,在二十五岁到来之前一直如此,二十五岁就是一个坎,从优质未婚青年变为大龄剩男,催婚什么的都是日常,年龄不能定义一个人的价值,但是会影响整个社会对你的规划。于是尚九熙出现了,德云社最不缺的就是男的,所以在尚九熙出现之前,何九华以为自己最后会屈服于生活,娶妻生子,走大多数男人该有的路,没有爱情,但要生活。但何九华忽然在而立之年懂了一句话“爱无关男女”,首先他爱尚九熙,其次才是尚九熙是个男人,何九华从没有担心过这个社会对两个男人的爱情会有什么看法,因为对象是尚九熙,一个第一眼就让他心动的人。喜欢是什么呢?在何九华这儿,定义很简单。喜欢就是早上起来口渴,从冰箱里摸出一瓶汽水,喝了一口,然后胃疼了,于是开始想尚九熙有没有好好吃早饭,讲白了就是无论我自己好不好,都希望你好的一种单向思念。何九华对尚九熙的喜爱就像云会被风吹散,太阳会烘干衣服,蝉会在夏天鸣叫一样,顺其自然,也顺理成章。

   尚九熙能恰到好处的戳到何九华的笑点,但逗笑何九华对于德云社的那些位来说也不是难事;尚九熙能送何九华上班,秦霄贤就可以每天接送;尚九熙能一秒哄好何九华,周九良也可以变着花样哄好何九华,尚九熙从来不是何九华生活里最出色的那位,但对于何九华来说尚九熙是不可或缺的。何九华喜欢上了尚九熙,所以他告诉了尚九熙,俩人合作三年后,都是而立之年仍未成家的男人,除了睡觉,基本都在一起,互生情愫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于是两个人按部就班的确定关系,谈恋爱,乃至同居。所有的开始都像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剧情,何九华享受每一个和尚九熙待在一起的时刻,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此生非他不可,尚九熙于何九华,就是如此。何九华喜欢尚九熙给他的每一个拥抱,比吻更享受,拥抱所带来的安全感是任何肢体动作都代替不了的,何九华不是个喜欢肢体接触的人,但他愿意去主动拥抱尚九熙,那种拥入怀中的感觉,那种渴望把对方揉进自己身体的感觉,那种和心跳一起呼吸的感觉,都让何九华着迷。

    “九熙,帮我吹个头发吧。”

    “我写本子,你自己吹吧。”

    “我想等你给我吹。”

    “嗯。等我写完。”尚九熙没有放下他的笔,何九华也没放下吹风机。

     夜晚的房间过分的安静,可以清晰的听见空调低风的声音,吹风机被放在床边的柜子上,何九华靠在床边看着尚九熙琢磨他的包袱。尚九熙的习惯,本子自己写完之后才会找何九华对词,何九华多数时候也会顺着他的意思来,所以很少出现因为一些细枝末节的地方而争吵的情况,自从同居之后,愈发的少,一般也就对对词,顺一边下来,也就过去了。

      今晚没能等到尚九熙,何九华就倚着床头睡着了。湿着头发的何九华在空调的催化下顺利的感冒了,不过没有排班,也就顺势在屋里歇了一天。感冒睡觉有没有用何九华不知道,但他觉得他需要一个尚九熙来照顾自己,但此刻过分宽敞的床告诉何九华他的爱人并不在他的身边。

     “文博儿,你人呢?”

     “去哪儿了?”

    “是有什么事吗?”

……

    没有回应,直到何九华睡着也没等来一个回应。或许在忙吧?何九华这么安慰自己。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是很矛盾的,何九华无时无刻得都在渴望着尚九熙,但尚九熙有自己的生活,何九华不敢打扰,他做不到和别人一样粘着自己的男友,做不到无理取闹,做不到步步相随,这不代表何九华可以没有尚九熙,他的思念并不比那些黏人的姑娘少,他只是想理智而保有尊严的去爱。活成一株木棉,一株属于尚九熙的木棉,是何九华所期望的。

    “华儿?你怎么来了?”何九华顶着退热贴就出现在了后台,微红的脸也没能让干裂的唇看起来有精神点儿,尚九熙也被何九华突然地出现吓了一跳。

    “我有话和你说,你没回我信息,我就来了。”空调口的风吹出一阵风,明明是夏天,却让何九华不得不把袖口往下扯了扯,以掩盖皮肤上被冷气激起的鸡皮疙瘩。

    尚九熙看着有些窘迫的何九华,就伸手拉过人,避开了空调的冷风进了角落,手里抓着的腕子凉的像是冰箱里的那瓶汽水,尚九熙感觉到心里有种莫名的憋闷。俩人在狭隘的巷脚面对面的互相看着,等着彼此出现一个率先开口的人。

    “九熙,我想跟你谈谈。我生气了,真的,你没有回我信息的时候我很生气。”

    “啊,我没收到,我手机给二哥拿去用了,你问二哥,我没看到消息提醒。”

    “这个不重要,我要说的是另一件事。”何九华叹了口气,搓了搓双臂上还没褪下去的鸡皮疙瘩,“我想知道,你,尚九熙,到底爱不爱我?我知道这很幼稚,和那些个小姑娘没区别,一样的矫情,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不回消息,我可以当作你忙,你没看到。你不能给我吹头发,我也可以自己吹,生病了我也可以照顾自己。”

    “但是,我能一个人生活,不代表我不需要你。你明白吗?”

    何九华眼里盈满了泪,他试图去冷静得谈论他们之间的感情,试图去像台上使包袱一样轻松得去解决问题,但是他做不到,尚九熙这人站在他面前就注定了是要让他动情的。

    “华儿,我爱你,我明白。”

    “你明白个屁!”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往外流,何九华真想踹尚九熙一脚,顺带撬开他的钢筋混凝土灌成的脑子看看里面是不是还塞了砖头。

   “我没有不给你吹头发,吹风机坏了,我给你垫了毛巾,结果还是着凉了,我今儿一早就出来买吹风机了,然后想起来你昨儿没带包回去,就来后台把咱俩大褂取回去洗一下,明天还有演出,然后手机是二哥借……”

   “尚九熙!你是傻的吗?说你直,你他娘的还真是直。明明你抱我一下就能解决的事儿,你偏要拖到现在,你是拖延症上头,晚期了吗?”

   “像这样?”尚九熙扯过何九华,拥进怀里,不知道是刚刚撕掉了冰凉贴让体温重新回升还是加速的心跳导致了耳尖染上了红晕,尚九熙的头发蹭上了何九华的侧脸,像是代替主人在撒着娇。

   “还有,”唇间的温差让原本应该发腻的吻变得温柔,让两人的头脑在舌尖的缠绵里变得清醒,爱你从来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美好的谎言,而是带着一颗清醒的头脑和赤诚的心诉说隐晦的爱意。

   “因为我想等到攒够一个吻给你啊~”

评论(3)

热度(95)